•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隆鼻
微晶瓷隆鼻
2011-03-10
♀ grace
3733

請問林醫師,我有去診所打微晶瓷隆鼻,已經兩天多了到現在瘀青都還沒好,熱敷後還是很嚴重,請問是正常的嗎?且山根兩側好像不太對襯,可以補救嗎?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grace,您好: 
1. 瘀青一般約於三至七天左右漸漸退去,最慢約是兩個星期。這段期間,熱敷加上我開立給您的藥膏,會加速它淡化,不用擔心喔。

2. 剛打完時,我有仔細幫您觀察對稱性的問題,也有請您看是否有對稱,印象中剛打完時好像還蠻對稱的。我有幫您看了術後的照片,也是有對稱。因此,或許是瘀青的腫脹,造成陰影的感覺所致,當然也有可能睡覺時,有壓迫到等等因素。所以,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在星期五或六提前回診,我再幫您仔細看一下,看是否需要微調,或是單純是因為腫脹的關係而已。若您住得較遠,則在術後一星期您原來預計的時間回診,再看是否需要微調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鼻型、下巴雕塑

鼻型、下巴雕塑

鼻型、下巴雕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