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脂漏性皮膚炎
我住台北~脂漏性皮膚炎
2011-03-21
♀ IRA
4767

請教醫師~在台北都無法找到可以治療之漏性皮膚炎的門診~又卡在我有紅斑性狼倉~皮膚微血管被我擦很多藥擦到臉都快爛掉~越來越薄~越來越整臉紅通通~這幾天一直上網查資料~看見林醫師的網頁~看到問與答..林醫師有推薦"芙美得控油潔面凝膠"~跑片台北各大藥局和網路~幾乎沒有看到有人在賣..要不就賣快過期的!有沒有可以買到的地方?或是需要下高雄一趟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IRA,您好: 
1. 芙美得控油潔面凝膠目前全台灣只有我們診所在賣。不過,目前也已賣完,目前缺貨中,要到四月才會從法國運到。若您需要,可打電話至我們診所預定,貨到時會通知您喔。

2. 脂漏性皮膚炎,又合併有紅斑性狼瘡,的確是很棘手的狀況。若已皮膚愈來愈薄,或是有微血管擴張,則要考慮是否有酒糟的可能性。建議還是再給皮膚專科醫師看一下,看是否藥膏需要調整,或是改為非類固醇的免疫抑制劑。當然,保濕及修護也是很重要的。

若台北找不到醫師,可考慮至漂亮101診所,找陳玄祥醫師看診喔。

(http://www.beauty101.net)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