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灰指甲
足癬外用藥
2011-03-22
♀ YUE
5789

您好,今天上午有去看腳.我看的部份是灰指甲和香港腳, 其中一種是香港腳的外用藥膏,可是上面貼紙貼的卻是"早晚點痘"? 請問開的藥膏適否正確? 藥名是: DERMALEAN GEL. 另外, 我忘記問醫師, 腳底和腳趾會長很多感覺很像是小小的水泡,它沒有凸出來, 可是在腳的表面看的出來有圓圓的透明點,而這些地方會特別癢.腳底會脫皮但是不是大面積, 而是一小區塊然後很多, 腳底有些地方會有紅紅的. 請問, 這些都是香港腳的症狀之ㄧ嗎? 灰指甲的部份,我忘記問醫生, 為什麼五根腳趾頭當中只有小趾的指甲比較厚?請問這也是灰指甲嬤?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YUE,您好: 
您足部的問題目前主要有兩個,一是因細菌類引起的腳臭及腳底疑似足蹠蠹蝕症;二是因黴菌導致的甲癬,即俗稱灰指(趾)甲。治療方面,細菌類可以擦外用抗生素喔,也就是您拿到的DERMALEAN GEL,但因為它同時也可治療痘痘,所以會出現一個痘字;而甲癬的臨床症狀,包括指(趾)變黃變厚等,但不一定每指(趾)都會同時出現,可以擦我開立給您的藥水治療及預防唷!若您仍有任何疑問,敬請隨時回診或打電話至診所詢問喲。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趾甲)

甲癬(灰趾甲)

甲癬(灰趾甲)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