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色素沉澱
胯下色素沉澱變黑可以用淨膚雷射嗎?
2011-04-01
♂ 酷派
9176

我小時候曾長過股癬,治療痊癒後留下黑黑的兩片,最近想把這兩片淡化,於是到診所看診,醫生拿了三合一的淡斑膏給我,擦了一陣子後,結果脫了一大片皮,然後脫皮的地方紅紅的,我回診給醫生看,他要我把A酸停掉,擦對苯二酚,類固醇跟一罐叫beauty cream的藥膏就好,可是我擦了幾天,脫皮的地方還是紅紅的,我該怎麼辦? 另外我想問,我有其它部位也擦淡斑膏,同樣是因為發炎而引發的色素沉澱,可是我擦了一個月還看不見什麼變化,這樣算這常嗎?大概要多久? 若淡斑膏的效果不明顯,之後可以再接受美白雷射的療程嗎?價格大概多少?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酷派,您好: 
1. 三合一藥膏本身有刺激性,擦在胯下等皮膚比較薄的部位,較容易造成刺激。因此,不妨先停用,並回到您原來的診所,告訴您的醫師狀況,他應該會再幫您調整用藥的方式喔。

2. 三合一退斑膏雖然退色素的效果很好,但是對於色素很濃的色素沉澱,有時效果的發揮就會比較慢,甚至無效。搭配淡化色素的淨膚雷射是另一種輔助的方式,不過還是要看色素沉澱的嚴重程度,以及每個人對於雷射的反應。價格要當面評估病灶的面積大小會較準確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