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色素沉澱
腿的黑疤~
2011-05-07
♂ ALAS
5817

醫你好 我正剛加入的會員 因為我有一些問題想問 因為我的腳以前被蚊子叮了一大塊 之後一直抓到破皮發炎出濃 導致其他地方也一樣 那時也因為傷口擴大惡化 發燒要到40度才去就醫 醫生說再不除理會變蜂窩組織炎 之後好了留下了黑黑一疤 (有一大塊四小塊)也曾經去給皮膚科醫師看過 他說太深了 擦退色的藥膏退不下 要靠雷射才有可能退 但因為那時是學生沒有什麼能力所以就不了了之 而我也喜歡穿短褲 但又看到我的腳這麼醜就不敢穿出門了之能在家穿 很多人都說男生又沒有差 但是我就是沒有什麼自信 真想解決!! 請問要打什麼雷射比要好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ALAS,您好: 
由於沒親自看到您的狀況,很難給您很精確的診治。不過就您的描述,可能是產生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淨膚雷射,搭配果酸乳液及其他美白淡斑的理療品,應會有不錯的效果。不過還是要當面評估會較準確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