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請問醫生兩頰凹洞的治療
2011-05-12
♂ GAME
6285

請問醫生~ 貴院對兩頰凹洞的治療主要是飛梭為主嗎?? 那貴院的飛梭機器是否只有3D飛梭呢?? 有晶雕飛梭或是其他的機種嗎?? 因為聽說晶雕的機種波長可達較深的程度!! 有可能採雙飛梭治療嗎??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GAME,您好: 
1. 我們是以波長1550奈米的3D變頻飛梭雷射來治療。

2. 3D變頻飛梭雷射合併晶雕飛梭雷射的治療,我們之前就有嘗試過。就我們的經驗,兩者合併治療的療效,並沒有加強很多,但是恢復期卻明顯拉長,且反黑的機率也提昇很多。

3. 晶雕飛梭因為本身就是一種二氧化碳雷射,在理論上的確可以打得較深。但實際用在人的皮膚上時,並無法治療到那樣的深度,因為會形成過大的傷害,皮膚容易產生較嚴重的副作用。也因此,即使合併晶雕飛梭的治療,多數醫師在能量設定上,亦僅設定中等能量,不會使用到最極限、最深的能量,所以治療的深度有時反而比3D變頻飛梭雷射還淺。

4. 要加強凹洞的治療效果,我們診所進行的3D變頻飛梭雷射合併局部磨皮雷射修邊的方式,效果會更好。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膚質細紋

飛梭、膚質細紋

飛梭、膚質細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