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病毒疣
病毒疣治療
2011-08-02
♂ bobo
6679

醫生您好,由於我的腳底長了四顆疣,後來我在高雄診所看,醫生幫我做冷凍處裡,可是不同於一般的是,醫生為了不讓病毒疣復發每三天就做一次冷凍處理,兩次冷凍處理後再過三天醫生就幫我剪腳皮,可是後來還是有兩顆沒有痊癒且旁邊又長了一小顆,且醫生治療期間沒有給我有水楊酸成分的藥擦。 我想請問 1.擦水楊酸成分的藥然後磨腳皮可以取代直接剪腳皮嗎? 2.每三天就治療冷凍一次,和一般一周的期間短很多,不用等那區塊組織修復嗎? 3.有疼痛性較低且有〝效〞的治療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bobo,您好: 
1. 兩者都是治療的方式,不是那個取代那個。

2. 可能每位醫師的習慣不同。我自己習慣是一星期治療一次。

3. 治療的方式有很多種,如水楊酸、樂得美、干擾素、DCP或DNCB免疫療法等,但都是輔助的治療方式,很難靠這些單一治療方式,讓腳底的疣完全消失,或者各有其副作用。甚至有時疣也會自己好,但機率並不高。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