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請問eCO2治療痘疤的效果
2011-08-18
♂ 肩並肩
5303

醫師您好~我已經在某時尚診所做了5次的eco2了~但感覺沒什麼效果~雖然一次比一次能量都有增加~地5次有打到23~但一開始結痂掉落後都會有柔焦的錯覺~但之後就覺得又恢復了~就有那種陰影的感覺~但也不能說都沒敢善~有一寫小凹洞是有長一點點肉出來~而且痘痘也比較不會狂長~只是好像都會有稍微反黑的幾天~防曬都有做足~不知是否是正常現象?想請問一下醫師為什麼有的人皮膚有毛孔但就是光滑膚質不錯~而有的人像我就有凹洞~寧願有毛孔也不要有痘疤凹洞~現在有沒有比較新或是比較有效的雷射?但因為是學生所以只能尋找不貴但至少有效果的雷射了~謝謝醫師耐心得看完我的問題唷~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肩並肩,您好: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波長1550奈米的飛梭雷射,如3D變頻飛梭雷射,因它能治療的深度較深,因此效果會較二氧化碳雷射來得好些。不過痘疤的治療效果,也與痘疤的型態有關。冰鑿型的凹疤,效果就不太好,而滾輪型的痘疤,效果就不錯。同時,有抽煙的人,效果也不好。

另外,您說的沒錯。二氧化碳雷射因為熱能很高,因此皮膚會腫脹,所以術後一星期的效果看起來會很好。但是等腫脹消失,就恢復原狀了。而因為eCO2是汽化型的雷射,會汽化皮膚,所以較容易有反黑的機會。

其實,尋求有經驗的皮膚科醫師及機型,進行有效的治療,會比花小錢在很多無效的治療上,來得值得投資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