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林院長您好,請教您......
2011-09-26
♂ Rick
3384

林院長您好: 請教您之前在貴診所已施打3次3D變頻雷射治凹洞. 也在貴診所網站文章中看到有關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時間為3個月左右就不再增生. --------------------------------------- 那是否意謂著: 1.每次施打雷射間隔時間為3個月最ok?還是院長有其它不同的建議說法?? 2.為何凹洞施打3次後...至今已3個月好像又凹陷回去變得跟最初差不多甚有週邊稍微擴大的狀況??請問這狀況能如何補救改善?? 3.若鼻子注射微晶瓷or波尿酸之後隔2星期再施打3D變頻雷射或是專治微血管擴張的染料雷射會影響破壞之前打微晶瓷or波尿酸的效果而變形嗎?? 4.您目前還是固定星期三下午做雷射治療嗎?? 謝謝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Rick,您好: 
1. 不是。三個月是一個平均值。通常在前一個月,膠原蛋白增生的量最多,之後仍會增生,但數量慢慢遞減。三個月左右是一個階段,也是一個平均值。但膠原蛋白增生仍然會持續,只是數量較少。因此,間隔一個月打一次,可讓效果不斷往上累加。

2. 膠原蛋白一旦增生,就不會再消下去,除非是皮膚的自然老化過程。至於週邊擴大的狀況,主要就是凹洞周圍與凹洞本身的落差減少所致。這種狀況,尤其在以磨皮方式治療時,最容易產生。不過它不見得是一個不好的事情,反而是讓我們的視覺,會覺得凹洞與旁邊正常皮膚的落差減小,會有凹洞變淺的感覺喔。

3. 不會。因為微晶瓷及玻尿酸的施打深度較深,而雷射的作用並沒有那麼深。所以不太會有影響。

4. 我的雷射時間有很多,可與我們櫃檯預約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