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求救!!痘痘吃了A酸還是在長!
2011-12-06
♂ 哲哲
4899

林醫生你好!! 我想請問 目前小弟痘痘看了5年的醫生 吃了2個療程的口服A酸20G 每個療程吃6個月 但是現在復發開始吃第3個療程吃2個月半 目前痘痘還是很嚴重 集中於下巴.脖子 我吃了A酸的感想是...吃了半年半年後又復發.. 痘疤都還沒比較好又開始爆發= =" 每吃一次A酸療程痘痘不是會減少復發 這點好像對我來說沒用= = 請問是我醫生給我吃太少劑量嘛!! 不好意思!!打擾你~~ 真想過去給林醫生看診ˊˋ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哲哲,您好: 
口服A酸的劑量,會依體重來計算。而它的效果,也要看總共的累積劑量。同時,也要考慮到使用後的副作用嚴重程度。以您提到的狀況來說,算是中、低劑量的治療,或許您的醫師有考慮到您有較大的副作用,例如嘴巴乾裂較厲害。因此,可能要親自看到您的狀況,以及詳細詢問您副作用的情形,才知道劑量上要如何調整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