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極速飛針對於痘疤的療效一問
2011-12-10
♀ VIVA
4391

醫師您好: 想請問目前診所引進的極速飛針 ,看您的文章是針對凹洞很有療效,但在看過去的問與答中,發現醫師您有回應到一篇問題: 極速飛梭的治療,缺少了熱能,無法使膠原蛋白進行重組(remodeling),所以對於痘疤的效果遠不如飛梭雷射,因此只能作為治療凹疤的輔助性療法,或是搭配其他的方法一起治療,效果才會好。 請問這和您所引進的極速飛針不一樣嗎? 因為看到其他人討論的經驗,也是認為飛針是較屬於保養用的,但看您的文章感覺好像對凹洞的治療很有效 因此想請問這個問題, 如果對凹洞有療效那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您的回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是的,極速飛針的儀器,不同廠牌有不同的設計,而作用的深度也不一樣。我們所引進的極速飛針療法,是新一代的機器,它擁有使針「垂直進出」的技術,因此疼痛感降低很多。另外,因為它的作用速度比舊一代的機器快很多,頻率較高,因此可產生較多的熱能,因此有了熱效應。再加上它的作用深度可達到1.5mm至2.0mm,所以整體的效果提昇很多,對於凹疤的治療很有幫助。

不過,以目前的科技來說,不管用什麼療法,凹疤仍無法完全變平,但可以改善到相當的程度。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