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杏仁酸換膚疑問
2011-12-26
♀ 雯雯
5083

醫師您好, 自上次看診後用藥後有明顯好轉, 可是大概一個月後又在長粉刺痘痘, 目前臉上有褐疤了, 我試了很多方法但不見有效. 我想要做杏仁酸換膚, 請問需要先掛號嗎? 如需掛號, 看診時需帶我目前用的保養品嗎? 因為上次醫師有說可以帶保養品讓醫師了解一下. 另外, 我是持有居留證的外國人, 要做這些療程應該沒問題對嗎? 不好意思, 麻煩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雯雯,您好: 
很高興您的青春痘在短時間內就有明顯的改善了。之所以很容易復發,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皮膚底層有很多肉眼看得到或看不見的粉刺或微粉刺,所以很容易在生理期來時,或是熬夜時,狂長痘痘。如果很容易復發,又同時有褐色痘疤的問題,杏仁酸換膚是個不錯的選擇。

進行杏仁酸換膚是不需要掛號的,可以先打電話至診所,預約療程的時間。您亦可將您正在使用的保養品帶來,我們會為您評估那些適合使用,那些不適合使用,因為有很多保養品的成份,是很容易誘發痘痘及粉刺的產生的。

進行美容療程是自費的項目,所以沒有身份的問題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