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香港腳
香港腳的治療
2012-01-09
♀ Jing
6336

已經治療大概快要1個月了 有接受醫師的意見購買防黴噴霧 也有依照上面的指示處理過我的鞋子 然後也很勤勞的早晚都擦藥 問題是, 治療後,腳的脫皮狀況依稀記得是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療程的正常現象? 每次洗完澡脫皮狀況都很糟 有點灰心,不過還是會繼續堅持。 想請問的是,如果有一雙每穿必流汗的鞋子 是不是應該把它丟掉,不要再荼毒自己的腳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ing,您好: 
1. 香港腳的治療,如果黴菌本身有抗藥性的話,有時不是那麼的快速,甚至需要較強的藥膏,或是口服藥。我有查閱了您的病歷,感覺您香港腳的病菌有些抗藥性,所以我們的醫師有漸調整為較強效的藥物。依照最近一次的病歷記錄來看,您的狀況好像已有進步了。所以持續治療即可。

2. 如果穿的鞋子很容易造成腳汗,如果不是本身就容易流腳汗的話,要考慮是否鞋子太緊、太小,或是不太透氣。建議可選擇較寬鬆的鞋子,同時,洗完澡後,腳記得擦乾、吹乾,保持足部的乾爽,如此可減少香港腳的復發喔。

3. 如果仍進步緩慢的話,您可掛星期一午、晚的門診,我再幫您看看您香港腳的狀況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