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雞眼
很痛的雞眼
2012-01-24
♀ miss lo
4872

林醫師您好: 我之前因為穿了不合腳的鞋,導致左腳小指長了一個雞眼,醫生說附近的肌肉有發炎的現象在貴診所治療了三次,前後接近兩個多禮拜,我已換成不磨腳的夾腳拖,而且按時服藥,做過一次冷凍治療,但至今傷口仍是又腫又痛,吃了藥可以止痛,但不吃時又痛到無法穿鞋,因為我下週一要出國,真的很擔心到時無法穿鞋,心裡很著急,我想請問的是一般雞眼的疼痛會這麼久嗎?我需不需要做另外的檢查?我很信任您的專業,也不想病急亂投醫,希望您能撥空給我ㄧ些建議,謝謝!(對了以前我從未長過雞眼) 密絲羅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miss lo,您好: 
我有調閱了您的資料。您會疼痛,除了雞眼本身以外,主要是還有發炎的成份。而雞眼本身的疼痛,是因為往內過度增生的角質,壓迫到神經所致。因此,有的人會痛很久。因此,除了消炎藥外,待您回國,可再繼續液態氮的冷凍治療,讓該雞眼掉出來,如此即可減緩疼痛。最近的話,可穿較軟底、鞋底較有彈性或是有氣墊的鞋子,可暫時減緩疼痛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