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如何有效的治療痘疤
2012-02-14
♂ 小~C
4388

林政賢醫師你好:本人已有打過8次eco2微點飛梭了 雖然不是在你診所治療 但微點飛梭的效果好像不如我所願~雖然有進步~~!!!! 但跟我想的有落差~~!!!!~~疑問來了~? 1.我查過個大網站 所治療的照片 一般來說都要搭一些其他的飛梭來治療會比較有效果 這點我知道~! 但難到8次微點飛梭只能粉嫩皮膚 治療痘疤效果就這麼不好嗎? 那怎樣的治療方式效果最好呢~? 本人抗戰了8次也花了8次的金錢 也痛了8次 ~我該怎麼做~? 你有什麼讓我安心快速的治療方法~? 2.我已不會長痘痘了 可能老了吧 ! 不過蠻多痘疤 !! 我很在意~~ 也很傷腦筋 ~~ 就痘疤而言可以治療好到什麼程度~? 80%只知最高良好程度~? 3.我有打算南下找你們治療 你們的診所收費是如何~~? 可以mail給我當參考~~?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C,您好: 
1. eCO2本身是汽化型的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理論上它可穿透很深,但實際上無法作用到太深,因為容易產生灼傷的副作用。所以,在實務上的治療深度,非汽化型、波長1550奈米的飛梭雷射,穿透深度會較二氧化碳飛梭雷射來得深。作用的深度,並不一定與效果成正比,不過它可作用到更深層、往下拉扯的纖維束,對於治療凹疤的效果,會有幫助。另外,治療時的能量、密度、回合數,以及術後的修護方式,也會影響治療效果。我不太清楚您凹疤的類型是那一種,對於冰鑿型、車廂型的凹疤,效果也不如滾輪型的痘疤那麼好,這是在治療前一定要先了解的。以我們目前的經驗,3D變頻飛梭雷射,搭配極速飛針的治療,效果不錯。

2. 如果能有八成的效果,算是很不錯的。因為凹疤本身就是疤痕組織,本身的內部組成已與正常皮膚不同,所以很難將它恢復至完全正常、光滑的皮膚,這是在治療前也一定要有的認知。

3. 收費與面積有關,我會請我們的美療師與您聯絡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