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杏仁酸換膚 青春痘
囊腫型痘痘及懷孕期間的煥膚?
2012-04-12
♀ 123
5124

林醫師您好: 我的痘痘是屬於囊腫發炎型的.而且還會長新痘痘,都是長大顆紅腫的那種,請問這樣可以做換膚嗎??看貴診所有很多種類的換膚,我知道沒有線上報價,請問可以告訴我由最便宜到最貴的順序嗎??因為我有懷孕的考量,所以不方便吃藥或擦藥(以防萬一),請問這樣是否會降低換膚的效果呢??煥膚後是否還會長痘痘呢??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123,您好: 
1. 可以。

2. 痘痘在懷孕期間確實不適合吃藥,但有安全的藥物可在懷孕期間使用,不用擔心。

3. 換膚有許多種,每種又有單次及多次療程,最主要是要看您痘痘的嚴重程度,是否有痘疤,以及個人的膚質,來決定使用那一種,所以單單以價錢來排列順序,並不一定適合您喔。建議當面評估會較精確,您也比較能夠理解各種換膚的差異性,比較知道自己適合那一種。

4. 口服藥、外用藥膏及換膚合併進行,效果一定比單單進行一種效果還好。而煥膚可以代謝皮膚深層的粉刺,可大大降低痘痘的復發率。不過,痘痘的成因很複雜,除了常聽到的作息以外,懷孕本身荷爾蒙的變化,就是一個很大的原因。所以,痘痘很難在煥膚療程後,一顆都不長,但可降低復發率以及發作時的嚴重程度。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