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再請教關於飛梭雷射
2012-06-21
♂ 介石
4553

林醫師你好。我還有些問題想請教 1.那些非常非常小的凹疤能夠做到完全去除嗎? 2.兩頰有很多點狀的凹疤,看上去就像是毛孔粗大,皮膚跟橘子皮一樣,做飛梭大概能夠恢復多少成呢?你說飛梭會讓凹疤變大變淺,可這些頗為密集的凹疤變大的話豈不是會連在一起了?嗯,想像力有點不夠用,有治療類似的凹疤的圖片能參考下嗎? 感謝你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介石,您好: 
1. 凹疤是否能完全去除,與凹洞的大小及深度有關。如果非常小,是有機會改善到幾乎看不太出來。

2. 恢復的程度,與凹疤形成的時間長短、凹疤大小、凹疤深度有關。形成時間愈久的凹疤,效果愈差。另外,有抽煙者的治療效果也較差。

3. 飛梭雷射治療凹疤,不一定會變大。只有下拉纖維束較嚴重的凹疤,才會變大。凹疤的治療實例可見:

http://www.dr-skin.com.tw/sample.asp?iKid=49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