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灰指甲
黴星平用藥之副作用?
2012-07-09
♀ 婷
12187

請問醫師:連日來因灰指甲服用黴星平近二周半,偶而有頭暈、持續性頭部漲漲的不舒服感、疲累、噁心、胃灼熱、胃食道逆流、胸內不適感...等現象產生,是否為正常反應? ((服用此藥物前已做過肝功能抽血檢驗,檢驗數值均落在正常範圍內的較小值)) 因看診時門診醫師一直叮嚀身體如有『不適』(指與未用藥前比較)或出現感冒症狀,應『立即』回診,但是是何緣故卻未詳盡告知(於邱00皮膚科診所看診),請問醫師是否該立即停藥或持續用藥呢? 有勞了! 謝謝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婷,您好: 
一般來說,黴星平的使用,很少會出現副作用,您說的症狀發生的機率非常低。所以如果仍持續有這樣的不舒服,不妨請教您的醫師,並且回診,了解是否停藥或續用。

至於您說的「不適」,一般最擔心的還是藥物影響了肝功能,造成猛爆性肝炎,所以才會告訴您要立即回診。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