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後長痘痘
2012-08-30
♂ 被雷射打傷的臉
3752

林醫師您好~自27日(一)至貴診所就診,我是因為在柯姓診所打雷射後臉上很多疤痕的那位~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 1.術後隔日(二)傍晚我的嘴巴附近的舊疤痕處有突起(類似水泡),但沒有像之前在柯診所那裡打那麼誇張有滲組織液,嘴巴周圍及下巴附近紅腫,算正常嗎? 2.術後(三)嘴角及下巴處有小痘痘冒出來,以及兩頰好癢,算過敏嗎 3.有些地方好像開始結痂,正常嗎 4.口服膠原蛋白粉可以用嗎? 5.臉上好像沒什麼進步餒~不過我知道急不得,我很相信林醫師的醫術,希望你可以以治好我的傷,婚期就快近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被雷射打傷的臉,您好: 
我對您特別有印象。針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1.  我想可能是有些浮腫,應該不至於到水泡的程度。這主要是因為之前的黑色素太深了,吸收了較多的雷射能量所致。

2. 可能有些過敏反應,也有可能是痘痘,這兩種狀況都偶爾有淨膚雷射的客人會發生。若紅疹的量不多,則待您近日回診後,我再給您藥膏。

3. 我想我們打的能量,應該也不至於結痂。不妨待您回診時,我再幫您看看。

4. 若您有現成的口服膠原蛋白,則可以使用。但若沒有,則先不必使用,以免購買錯誤。

5. 目前才進行完四、五天,色素的代謝沒那麼快。而且您自己天天看,比較會沒感覺在進步。我知道您快結婚了,會較急,我一定會用最好的方式,加速您色素的代謝,請放心。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