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豐頰
臉頰凹陷
2013-02-01
♀ ching
3831

請問林醫師我因為年紀大了,膠原蛋白移位,臉頰有些凹陷,請問要如何處理比較好?有所謂3D魔術線嗎??若要讓您諮詢要預約時間嗎?還有因為我以前有到您那裡做過課程,後來有一些狀況,我不太滿意,所以對您的微整形有些害怕,可以請您給我信心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hing,您好: 
1. 臉頰凹陷可以用微整形的方式填補,例如玻尿酸、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等,依不同部位及凹陷程度,施打的劑量也各不相同。您所謂3D魔術線,主要在於拉提的效果,對於填補凹陷,效果不佳。

2. 諮詢來現場掛號即可。或是您可先跟櫃檯說明要諮詢微整形,先免費讓我們的專業美療師初步了解您的狀況,再給我評估,可節省很多時間。

3. 您上次做的不是微整形,而且您所謂的狀況已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也為您說明過很多次了,您應該已完整了解來龍去脈。我們微整形的客人滿意度很高,常常做完後會再介紹其他的朋友前來,甚至有不少外縣市來的。另外,我個人目前也擔任台灣醫學美容護理學會的微整形課程講師,我們診所也是該學會認証的少數實習場所之一。所以,您可先至診所評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豐頰、隆鼻

豐頰、隆鼻

豐頰、隆鼻

豐頰

豐頰

豐頰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