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油性肌 青春痘
關於口服a酸!
2013-07-08
♂ HeatoN
5517

醫生你好~ 因為最近考慮以久,打算想吃口服a酸! 但是到了一家蠻有名的診所看後~ 它跟我說粉刺跟油沒關係~ 但是我明明知道我的情況,我的臉是非常非常油的那種,而我也有在抹a酸是第一代的(第三代痘膚潤對我完全沒效果)~但是第一代的我還不能薄擦(沒什麼感覺)~然後我都厚擦,就算是這樣我厚擦隔天起來,也沒有人家說的刺痛! 我的情況就是臉相當的油~早上洗一次 中午洗一次 到晚上時(指甲輕輕的刮下去~就是很厚的油乳白色的在指甲上)~雖然我現在臉上沒甚麼痘痘但是粉刺真的相當多~都是那種藏在裡面的白色粉刺~而且有時會積很多導致發嚴成大型痘痘會痛又超大顆而且硬硬的~就連下巴耳後都會長~有時都要到一個月才有辦法好。 而那個醫生居然建議我打淨膚雷射跟果酸...而我先前的治療以前果酸就有做到70幾%了~跟本是無用,當天做完是覺的會少,但是過沒幾天因為出油量太過旺盛而又一直長出來(我在果酸這個治療上有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最後是宣告放棄) 而淨膚雷射它跟我說可以把粉刺清出來,但清出來後又長整片的不是一樣嘛?...它也沒辦法回答我 我跟它表明我想吃口服a酸,但是它一直希望我做雷射換膚這些東西,最後只幫我開了就我平常在抹的第一代a酸! 不知道醫生你的治療方式是為何,因為出油的旺盛讓我治療痘痘7-8年都沒結果,讓我真的想吃口服a酸下去治療~等臉穩定後我才想要治療凹洞這些!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HeatoN,您好: 
依您所提的狀況來說,或這真的可以考慮口服A酸。不過,還是等您至診所現場看診後,評估您的狀況後,再給您適當的建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