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濕疹及皮膚炎 青春痘
臉的皮膚到底怎麼了
2010-06-01
♀ PORY
5812

林醫師您好: 我是個28歲的女性.前陣子沙塵暴之後.有天睡醒臉突然長了很多類似痘痘又像粉刺的東西.沒有膿沒有開口.摸起來硬硬的.如果擠它沒有白頭和膿.只有一點透明的水或是沒有東西..分佈整個臉.到現在看過幾間皮膚科只是開抗生素給我.有擦會減少一點點.沒擦就整個又長! 我以前是不會長痘痘的膚質.之前吃過兩三個月的中藥但現在已經沒有吃.我不熬夜.水喝的夠.及環境改善.沒有換保養品.也沒化妝了.還是沒有用.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我已經憂鬱到都不敢出門了 由於要很久以後才會回高雄.在這段期間.不知道醫師有沒有什麼建議的?我的臉已經擦抗生素擦到很刺痛了>< 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是痘痘還是過敏.. 先感謝林醫師!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PORY,您好:

您所問我的問題,也是最重要的問題,也就是區別它是屬於痘痘類還是屬於濕疹類的皮膚病。而這需要很仔細觀察您皮膚的病灶,以及病史的詢問,才能得到精確的診斷,實在無法以文字的描述,給您診斷。我看您留的資料是在台北,建議您可至「漂亮101診所」找陳玄祥院長診治喔。http://www.beauty101.net。若有回高雄,而病還沒好的話,我再幫您看。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