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粉刺
出油、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的困擾
2010-05-25
♂ 大呈
7706

林醫師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自己本身臉油膩膩的,兩頰也毛孔粗大,鼻子也有草莓鼻的樣子(不過有黑色般的草莓鼻),夏天時就整個臉很油,冬天時臉就比較不出油不過也因此讓我的臉都會很乾燥,夏天時洗澡出來後臉都感覺好像很乾燥且會有屑屑,兩頰部份好像有白色的毛小小的,粉刺好像嘴巴附近都有這也蠻困擾的,另外在兩眉中間那邊也有毛細孔讓我那邊會長毛,那這樣的話,您會比較建議我治療那種雷射,就依我上述講的這樣的話 謝謝^^ (另外可能我會比較常留言 請林醫師不要介意黑)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大呈,您好:

您主要是出油、毛孔粗大及黑頭粉刺的問題。建議可以考慮先從換膚的療程作起,或是再穿插回春飛梭雷射的療程,應該會有幫助。

我們網站存在的目的,就是要讓民眾發問題,所以儘量問沒關係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