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病毒疣
病毒疣
2010-04-14
♀ SUSHI
7834

你好 我的腳底原先一開始長一顆病毒疣,但都沒有理會它(大約一年後才開始治療),開始治療後(有一階段以為它已經好了沒再繼績治療)又長了六顆,目前訂期有作冷凍治療與點像指甲油的藥水。 最近在持繼點藥水後,有病毒疣的地方變得紅腫而且會養,且皮掉了的地方看起來白白爛爛的,還會流水,另外我左腳鼠蹊部突然有一個硬塊,摸會痛。 昨天有去看皮膚科醫生,他說先不要點藥水且另外開藥膏給我擦。但我還是很擔心 所以想請教醫生病毒疣的地方流水、腳鼠蹊部突然有一個硬塊,摸會痛有沒有關系?該怎麼辦?? 我該如果避免它再長生的出來? 有什麼東西該吃或不該吃的嗎? 另外,治療大約需要多久的時間(目前已治療快半年了)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USHI,您好:

1. 由於沒看到您的狀況,很難給您一個精確的說明。不過,依您的描述,您塗藥水的地方或許有細菌感染而發炎了,因而造成鼠蹊部淋巴結的腫大。因此,建議您告知您的醫師,或許需要口服藥及外用藥膏的治療喔。

2. 有些病毒疣很難纏,也很深。可與您的醫師討論,是否搭配其他的治療方式合併治療,來提昇治療效果。另外,可多吃些薏仁,提昇身體的免疫力,也會有幫助喔。

3. 其他飲食不用特別限制。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