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杏仁酸換膚 飛梭雷射
貝德瑪卸妝水&杏仁酸
2010-03-30
♀ CORRINE
9836

林醫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當我在使用貝德瑪的化妝水的時候 我需要先把他用在臉上融合彩妝 在洗掉or用化妝棉卸掉? 還是直接把卸妝水道在化妝棉上卸掉就好? 還有我想請問一下 做杏仁酸之前的挑粉刺動作真的好嗎? 因為我留下來的疤幾乎都要一個禮拜才能掉 色素都要超過一個禮拜才淡掉 還是有什麼方法能讓疤比較快掉且不容易留下色素呢? 如果我要做杏仁酸和飛梭的話 間隔大約得隔多久呢? by臉上現在有很多疤的女生 謝謝林醫師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ORRINE,您好:

1. 您的發問中,寫的「化妝水」是否寫錯了?是否應為「卸妝液」?若是卸妝液,您說的兩種方式都OK,看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2. 先挑粉刺,再進行換膚,雖然較刺激,且會小小結痂,但它可更深層清除毛囊深層的角質,效果更好。若有形成色素沉澱,一般都是暫時性的而已,但所換得的效果,會遠比不清粉刺來得好很多喔。

3. 淡化的方式,包括藥用的杜鵑花酸,以及許多美白淡斑產品,可加速黑色素的代謝。

4. 杏仁酸約兩星期一次。飛梭雷射一般是一個月至一個半月一次。這方面到時可與我們的美療師討論,為您安排適當的穿插治療間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