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色素沉澱
關於紅褐色痘疤需ㄉ雷射.3Q
2010-03-22
♀ 妹妹
5905

醫生您好,由於我在經期前後都會固定長些痘痘.,並留下疤痕.之前有段時間有包過粉次療程與打過淨膚,但都沒有效果.,想請問那脈衝光和晶鑽光呢? 且我是敏感性肌膚. 在有痘的情況下,能打雷射嗎? 還是做完臉給人家清乾淨後再施打? 因為打ㄌ雷射就會有縮毛孔.那裏面ㄉ髒東西粉刺類.. 不都是鎖在裡面 更難清了嗎? 該怎麼處理是最好的 ㄝ能達到其效果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妹妹,您好:

1. 紅色痘疤,以強力脈衝光或晶鑽光治療,如果醫師選對波段,會有一部分的效果。而褐色的痘疤,以淨膚雷射的效果最好,脈衝光及晶鑽光也會有效果,不過沒那麼迅速。

2. 要看敏感性肌膚,是怎樣的一個狀況。有的人是會保養品過敏,這並不算敏感性肌膚。敏感性肌膚有其定義,要先釐清是否真的是敏感性肌,以及對什麼樣的刺激敏感,才知道適不適合做喔。

3. 做臉有很多種,也要看是怎樣的做臉方式,才知道有沒有需要,以及如何與淨膚雷射搭配。

4. 黑頭粉刺,是存在於毛孔處,它們有相關,但處理方式不太相同。要看到您的狀況,才能針對粉刺及毛孔的闆題,給您適當的建議。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傷疤

飛梭、傷疤

飛梭、傷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