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酒糟
臉部容意紅...是酒糟
2010-01-11
♀ 西瓜
7433

醫生~請問.... 如果我差痘痘 像是a酸 酸類的 都容意泛紅 又會癢 我很確定這是紅?. 那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醫學美容可以治療嗎? 不然痘痘不能改善 ...反而臉變的更遭 之前在這邊拿藥擦 越擦越遭~ 反而臉更嚴重@@" 我想請問醫學美容有適合我ㄉ嗎? 那有酒傮得人適合打淨膚雷射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西瓜,您好:

1. 還是要當面評估、問診,才知道是不是酒糟。建議還是給皮膚科醫師看診較好,網路上並不適合,依規定也不可以給您診斷、開藥喔。

2. 若是酒糟,強力脈衝光是可以治療酒糟。

3. 不過您說在「這邊」拿藥,但我電腦裡查不到您的資料。或許您指的是您住的地方附近的醫師。不過,酒糟是個不容易治療的皮膚病,需要耐心,有時甚至會有短期的惡化現象。

4. 酒糟的患者,有的對淨膚雷射會有敏感的狀況,但有的則不會,要看體質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脈衝光、酒糟

脈衝光、酒糟

脈衝光、酒糟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