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凹疤處理方式
2010-01-20
♀ 阿綾
9088

您好,我的臉頰有許多中度深的凹洞,是混合又易發紅的膚質,那麼是微針比較適合還是飛梭雷射比較適合呢?因為本身皮膚回復能力比較差,哪一種方式對我效果比較好?哪一種術後照顧花費較高?哪一種比較便宜?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綾,您好:

1. 微針滾輪療法,對於凹疤,尤其是深度較深的,效果微乎其微。目前還是以汽化型的雷射,或是飛梭雷射為治療的首選,對您的效果會較好。

2. 通常一般人的傷口恢復,除非是一些遺傳性的疾病,否則恢復能力都在一定的範圍內,不會差太多。而目前飛梭雷射治療是沒有傷口的,因此不用擔心皮膚復原能力的問題。

3. 術後的花費,與您選擇什麼樣的理療品有關。可以只有防曬,可以加上鎮靜舒緩,可以加上保濕,也可以加上含生長因子的理療品。所以價格就會有所不同,當然所產生的對於膠原蛋白增生的輔助效果也各有不同。而這些術後的理療品,也都適用於微針滾輪及飛梭雷射,所以無法拿來比較。

4. 費用一定是微針滾輪比較便宜。但即使微針滾輪的費用只有飛梭雷射的1/5,或1/3,而微針滾輪做了五次或三次的效果,仍遠遠不及飛梭雷射一次的效果。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凹疤

凹疤

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