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色素沉澱
柔膚雷射
2010-01-08
♀ Emily
6300

Dear 林醫師: 請問您,色素沈澱及雷射過後的反黑可以作什麼方式的治療,是柔膚雷射還是淨膚雷射.還是有其它更好的治療方式. 柔膚雷射的效用及費用. 剛打完雷射去斑可以馬上作柔膚雷射嗎? 謝謝! Emily敬上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Emily,您好:

1. 色素沉澱及雷射術後反黑,淨膚雷射是首選的治療方式。搭配美白導入、外用的退色素理療品,並做好防曬工作,會讓色素淡得更快。

2. 柔膚雷射我們早期有在進行,不過它的效果差淨膚雷射太多,且有吸入碳粉微粒的風險,因此我們已不再進行柔膚雷射的療程。

3. 除完斑後,若要進行淨膚雷射,建議至少一個月後。一方面雷射術後的傷口在兩星期內都還很脆弱。另方面,若除去斑的皮膚還沒恢復正常的膚色,很容易造成無法恢復而呈現色素缺失的狀況。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