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蟹足腫、疤痕
突起疤痕的治療方式?
2014-05-19
♂ adren
6734

你好 可否請林政賢醫師回應呢 世這樣的 由於我下顎之前因為長了一些青春痘太嚴重導致有肥厚性疤痕產生 所以我去整形外科動了修疤手術 但是因為我很容易長痘痘 醫生希望我不要貼膠帶跟塗抹一些除疤藥膏 只要我每日用手指按摩疤痕 線再手術已經過了約7個月了 疤痕拆線後就產生硬硬的現象 由於我每日都有去按摩疤痕處 所以現在疤痕壓下去是軟的 但是能就是突出來 無法變平 去找醫生醫生說我疤痕有變寬也只叫我繼續觀察 請問醫生 這種突出 但是軟化的疤痕有其他方法能夠解決嗎 ? 另外打染料雷射有助於疤痕恢復縮小變平嗎 我的疤痕突出來 但是是軟的 是不是已經無力挽回了 醫生我還有另一個問題 就是我皮膚其他處還是容易長粉刺 請問我塗抹痘膚潤再疤痕以外的地方 還是會對疤痕有不好影響嗎 ?這兩個問題 麻煩醫生指點一下 我非常擔心 拜託了. ......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adren,您好: 
1. 以您的狀況,或許痘疤是屬於蟹足腫或肥厚性的疤痕。可局部施打藥物,加上脈衝染料雷射來治療。建議您給皮膚專科醫師看診較好喔。

2. 痘膚潤長期使用,對於粉刺會有不錯的效果,並不會對疤痕有任何不好的影響。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