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飛梭雷射
飛梭次數及塵蹣長痘
2014-09-22
♂ Joe
6636

您好:我20幾歲已做4次飛梭,但還在長痘,痘疤增加中 1. 所以我想請問使是否不長痘再做? 2.人的一生可做幾次飛梭?對皮膚的影響? 3.若治痘多年無效(抗生素雅若a酸等藥都擦濄了)後來擦含Metronidazole成份的藥長期用了10幾瓶了似乎有效但仍持續長粉刺及深層痘,這藥可續用嗎?我對塵蹣過敏這樣是塵蹣在毛孔作怪嗎?(有醫生這麼認為的)這樣只能一輩子長痘嗎?無法防嗎?有標榜塵蹣長痘用的無患子洗面乳及治劑等真的有效嗎?(很貴) 謝謝您的答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oe,您好: 
由於您不是在我們診所治療的,不太清楚您是用那一種飛梭雷射治療,因為不知道為何痘疤會增加。而且,飛梭雷射是用來治療痘疤的,並不是拿來治療痘痘,光以飛梭雷射治療,痘痘當然會一直長。

1. 發炎性痘痘太多者,一般我不建議立刻進行飛梭雷射的治療。

2. 次數並沒有上限,但進步的幅度會愈來愈小。由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以正確的能量,以及正確的間隔時間治療,是不會對皮膚有傷害的。

3. 由於我不了解您詳細的病史,因此無法指示您藥是否可繼續使用。

4. 痘痘和塵蹣無關,所以您提的洗面乳,可能效益也不大。

5. 治療痘痘有很多方法,您只用了其中少數的方法而已。建議可給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治,根據您的狀況,為您擬定治療計畫。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