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曾經
2009-12-16
♀ 毛毛
10080

曾經做過淨膚,可是反而一直長粉刺疸疸,到現在毛孔看起來蠻粗大,而且臉頰還有疸疤,我的皮膚是混合性,之前常在打完淨膚後返家臉又紅又癢的,而且在擠痘痘時常因為是閉鎖性的痘常要又扎又搓的而且相同位置一直復發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有錯,希望醫生救救我的皮膚^^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毛毛,您好:

1. 粉刺是所有痘痘的根源。有了痘痘,又會有痘疤的問題。所以,解決粉刺是最根本,也最重要的一件事。因此,歷經清粉刺加上換膚的療程,是必經的過程。不過,較敏感的肌膚,建議進行較溫和式的換膚,如胺基酸換膚。不過,由有經驗的美療師來清粉刺,通常可將疼痛感降至最低喔。

2. 有人會對淨膚雷射的能量較敏感,產生紅、癢的反應。若每次都發生,則不建議再進行下去。

3. 毛孔粗大的問題,有許多治療方式。您可至診所當面評估後,再針對您的狀況,給予您較適當的建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