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病毒疣
再次請教目前的療程~
2009-12-04
♂ k
7373

不好意思林醫師~有些小問題又要請教您了~之前做過冷凍治療後~這次回診醫師將我的水泡刺破~這樣不會感染嗎~另外~我的主治醫師跟我表示~他目前開的a酸療程~治療扁平疣的效果其實是有限的~他這樣說讓我感到很沮喪呢~他說~還可以選擇雷射或是免疫療法~但需要自費~想請問一下兩種療程的大概過程~ 此外目前我有在吃薏仁~請問一下對扁平疣幫助大嗎~在飲食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謝謝您喔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k,您好:

1. 通常起水泡後,代表快治療好了。一般不太會傳染。

2. 扁平疣常需要多管齊下治療,擦A酸也是方法之一。至於效果如何,每個人的體質、反應各不相同。免疫療法應是使用樂得美(Aldara),有不同的療程設計,可與您的醫師討論,嘗試看看。

3. 吃薏仁的目的,也是在增強我們的免疫力,來對抗乳突病毒,也是治療的方式之一。其餘飲食並沒有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