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做完飛梭後
2009-11-19
♀ 陳小姐
8187

林醫生您好: 幾個月前做完飛梭後,兩頰微笑時會出現一整片細紋, 向您詢問可能是保濕做的不夠,其實做完後很加強保濕的動作,常敷保濕面膜.擦玻尿酸及一些保濕菁華並加強鎖水.但況狀沒多大改善.情況持續幾個月了,怎麼覺得做完飛梭,膚質沒多大改善,反而多了細紋的困擾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陳小姐,您好: 
1. 我有將您治療前、後的照片調出來看了喔。你這次是第二次的治療,我比較了治療前及治療一次後的照片,毛孔有稍縮小,尤其是鼻子的部分,還蠻明顯的。甚至有一些小雀斑,也有變淡喔。有可能是您每天觀察,比較不容易查它的改變喔。

2. 至於細紋的問題,我也比對了一下照片,您在治療前,眼周及鼻側就有一些細紋,而上次拍的第二次照片,也是類似的狀況。並沒有因為做飛梭雷射而增加喔。保濕保養品的效果,與其本身的成份也會有些關係。術後皮膚本來就會比較乾燥,現在又有寒流,工作若常待冷氣房,水份的流失會更明顯。因此建議玻尿酸及鎖水的乳霜要勤補擦。上班時可直接塗抹上去,不必每次都洗完臉再擦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