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2016-07-18
♀ sinman
2561

我不是住台灣,在你們診所做了超過六次。三個月電話前預約,小姐說可以我超過兩年沒來,找不到我的資料,要到倉庫找。 治療當天來到診所,依然沒有以前的資料,我回林醫師的診所,是因為他有我的資料,可以每次加強飛梳的度數,結果上次的飛梳超輕微,較果也很輕微。 我想問一下如果我下次再來的話,可以要求你先找到我的檔案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inman,您好: 
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您誤會了,我們一直有您的資料,您來的時候,我們也已找到您多年前的舊資料,只是它已電子化,無紙本,所以我們將之前的治療記錄,簡單摘要在新得資料卡上。所以您最近一次來,就是用新的卡,並非沒找到舊卡。

已查閱您的資料。您多年前已來做過六次飛梭雷射。最近再回來做的這次,能量與之前都相同,並沒有減輕。只是飛梭雷射的治療,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雖然仍會持續進步,但進步的幅度會慢慢減小。這並非能量減輕的結果。

我們都已將您舊卡上的資料,摘要於新卡,醫師也完全能掌握您之前治療的情形,所以您可以放心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痘疤

飛梭:痘疤

飛梭: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