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色素沉澱 除刺青
雷射刺青色素沉澱
2009-07-10
♀ jennifer
8783

林醫師你好 我人在美國 約今年年底回台 想到貴診所做一些治療 能否給以下的問題做一些回答 1.我右肩背後上刺了一個手掌大小的刺青 已經雷射好多次 去除大約百分之80了 還剩下一點點 但是雷射過的膚色比其它部位膚色深 有點反黑 請問有沒有其它的方法可以美白或淡化膚色? 有漂白美白藥膏或是其它雷射美白? 價位會不會很貴?需多少療程? 還有我還有一些些黑色刺青未去除 請問貴診所除刺青多少錢?用那一種雷射?? 2.我在美國做開刀切除脂肪瘤手術 大約留下五公分的疤痕 現在傷口也癒合了 但是還是有紅紅一條的疤痕 請問是否有方法可以淡化它?? 3. 我在手腕上出車禍也是留下大約7公分的紅疤痕??能不能做疤痕重健? 我停留時間大約只有一個月 是否足夠做以上的治療??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ennifer,您好: 
1. 色素沉澱,有很多方式可以去除,例如淨膚雷射、美白退斑藥膏。價位的話,到時再看您的狀況給您建議,才能知道要做幾次,也才能知道價格喔。黑色刺青我們是用銣雅各雷射。

2. 要看紅的程度。有時會隨時間淡化,有時則可以用一些雷射輔助淡化。

3. 同上。

我們會根據您停留的時間,給您適當的療程建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