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國字臉
肉毒桿菌
2009-06-30
♀ 海尼根
6155

林醫師您好, 我三個多禮拜前在鳳山某家皮膚科打了肉毒是Dy..什麼牌的!我忘記全名了! 但是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感覺耶..超擔心!我也一直問護士小姐, 他們講我的咬肌本身就比別人大, 所以會比較慢!= ="....三個月後要再去打一次, 請問林醫師, 如果我這三個月內去了別的地方打, 可以嗎! 因為我是想換家診所了, 還是我太急了..因為很多人好像都打box..超擔心的! 很貴的ㄋㄟ! 請問貴診所的肉毒價位是多少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海尼根,您好: 
1. Dysport是台灣進口的另一種肉毒桿菌。我們一直是使用Botox,我個人沒有使用Dysport的經驗,因此很難給您意見。

2. 施打肉毒桿菌素,其劑量、施打的位置,施打的深度,以及術後保養的配合,都很重要,也都會影響療效。另外,若您打的是國字臉,一般療效約在一至三個月會漸顯現。有時,您自己每天看,會比較沒感覺。可請您原來的醫師給您看術前照片,再與現在比較,或許您比較能感覺療效。

3. 若咬肌過度肥厚,我一般會建議患者打較高的劑量,以免效果不彰。因此,我們的價位是以劑量來區分的,這要當面評估較準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國字臉

國字臉

國字臉

國字臉

國字臉

國字臉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