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油性肌
re: 有沒有這種可能
2009-04-24
♀ Jennifer
10577

醫生~ 謝謝您那麼快的答覆~我並沒有在吃a酸~只有晚上使用a酸~ 我是有聽說吃a酸會控油~但因為我年底打算要懷孕所以一直都沒有想過要吃藥~請問有什麼樣的雷射可以改善出油跟毛細孔的問題呢? 如果我回台灣需要停留多久才可以做完一次療程呢? 果酸換膚可以幫助控油嗎?還是直接做雷射效果比較快?感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ennifer,您好: 
1. Sorry,原來妳講的是外擦的A酸,我以為是口服的。3D變頻飛梭雷射,以及淨膚雷射,對於控油及毛孔粗大有不錯的效果。準備懷孕,的確不適合吃口服A酸喔。

2. 若是停留台灣的時間不長,建議淨膚雷射與3D變頻飛梭雷射交替進行,效果較快。時間看次數而定,若是各一次,可能兩、三個星期就完成了。當然,次數愈多,效果愈好,持續的時間也愈長。

3. 果酸換膚要到較高的濃度,如50~70%,才會有控油以及縮小毛孔的效果。但這通常要經過濃度、時間慢慢增加的過程,約兩、三個月。比較慢。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