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紅黴素抗藥性+手心癢
2009-05-04
♀ 沙子
12226

我想請問關於紅黴素治療面皰還有手心癢的問題: 1.我因為多囊性卵巢因素,服用Yasmin近1年感覺不錯... (p.s.之前有試過黛麗安還有強生藥廠的, 痘痘都消不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大, 1-2月份連吃cheese和冰淇淋後, 跟著3-4月份開始狂冒痘痘(都是在臉頰側邊中下部+下顎+脖子處...). 醫生開了紅黴素 Eryacne gel給我, 不過沒說該擦多久. 我想請問關於療程, 不知道突然停藥, 有沒有抗藥性? 謝謝喔! 2.我在泡澡時, 有時會突然手掌心發癢 (有幾個小白原點突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中的化學物所導致呢? 謝謝林醫師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沙子,您好: 
1. Yasmin屬荷爾蒙療法,不是抗生素,沒有抗藥性的問題喔。

2. 光憑描述,很難給您一個很準確的診斷。建議您親自看診,比較能了解所謂的白點是什麼狀況。若怕會消失,也可待出現時,以數位相機拍攝遠照及近照,於看診時帶來讓我看。記得照片一定要對焦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