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飛梭雷射和淨膚雷射差在哪呢..TKS
2009-03-31
♀ 哞
21453

想請問一下林醫師~ 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是差在哪呢 因為點進網頁"毛孔粗大"的照片所看到的 大幾乎都是淨膚雷射治療的較多說 但美容師是說飛梭的效果來得比淨膚較好~ 因為2個價格不太一樣 淨膚有買五送五 但飛梭只有5個課程而己... 若是這樣...打淨膚5次以上的效果 應該也不比飛梭來得差 這樣的話一樣花差不多的錢.若效果差不多 可以選擇淨膚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哞,您好: 
1. 飛梭雷射對於超級大的毛孔粗大,尤其是幾乎是有點類似凹疤的毛孔粗大,效果會較好。而淨膚雷射對於較輕微的毛孔粗大,效果較好。因此,要看您毛孔粗大的嚴重程度來決定喔。這方面我們到時會幫您評估。不過,若您有所疑慮的話,不妨先做一次淨膚雷射看看。因為3600的消費券方案可以選擇兩種,可以先做一種。至於之後要進行那一種療程,看效果後再決定囉。

2. 療程的方案,每個月會有不同,所以到時要做時,我們也可能推出不同的飛梭雷射的方案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