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顴骨母斑
反黑期
2009-04-02
♀ sunshine
9698

你好~我3/16至診所打顴骨斑,我想問我是打哪種雷射,現在處於反黑期,我3/23 3/30都有回診,想問擦的藥都是什麼呢?太多種都搞不清楚了,3/30開的藥,晚上擦的,擦第一天沒啥感覺,但是第二天晚上擦完,隔天就發紅整片,所以第三天就不敢擦了,想問~~該怎麼辦?另外想問,我看了一下,有些人打完斑,還會有淨膚雷射,這是什麻呢?另外想問價位??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unshine,您好: 
1. 銣雅各(Nd:YAG)雷射。

2. 目前擦的藥是退黑色素的,會讓反黑期縮短。

3. 晚上擦的那罐,會比較刺激,剛開始時可以隔兩天擦,一星期後再改成隔一天擦,再一星期後再改成每天擦。這樣可以減少刺激性。若目前發紅的狀況很嚴重,可以回來一下,不用掛號,我給您一罐藥膏擦,很快就會退了。

4. 打完除斑雷射後,再進行淨膚雷射,有兩個可能性。一個就是顧客本身有多種的斑點或是其他的皮膚問題,如毛孔粗大、暗沉等,所以會繼續進行淨膚雷射。另一個狀況,就是除斑後有反黑,所以再進行淨膚雷射讓反黑期縮短。價位的話,我會請我們的美療師與您聯絡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