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斑雷射
淨膚雷射加傳統雷射後脫皮為何變成比正常膚色白
2009-01-29
♀ wanney
12707

我於1/24晚包淨膚雷射,由於長假可以施打傳統雷射除斑,但是1/28今天晚上洗完臉看到一塊結痂脫落的地方比正常ㄉ皮膚白,我怕等到其他ㄉ地方都脫落ㄉ時候也是比正常皮膚白,那不是更恐怖嗎,會不會是打到色素脫落ㄌ(我很小心ㄉ遵照小姐ㄉ指示還買ㄌ6000多元的術後產品)拜託請盡快回答~心情沉重ㄉ愛美小姐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wanney,您好: 
1. 不用擔心,這是傳統雷射很正常的過程。結痂會先掉,皮膚呈白色,然後注意是否後續在除斑後約二至三星期時,有反黑的狀況。通常結痂掉後,若呈粉紅色,比較容易反黑。若呈白色,則反黑的機率比較低。所以,您目前的狀況反而是比較好的喔。若沒有反黑,則在您除斑後三至四個星期後,結痂掉的地方,就會回復至原來的膚色了。所以,防曬一定要持續進行喔。

2. 心情放輕鬆。只要您有依照我們的指示進行,通常術後反黑的機率會大大降低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雀斑

雀斑

雀斑

洗紋眉

洗紋眉

洗紋眉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